关于在北京市开展中国冰球协会E级冰球教练员培训的通知

2020-12-04 10:39:03

为促进E级冰球教练员资格认证工作在北京的开展,提高北京市冰球教练员执教水平、进一步打造北京冰球城市名片,根据体科字〔2017〕13号文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及中国冰球协会《冰球项目教练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经中国冰球协会批准,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将于2021年3月1日-4日开展E级教练员的培训。希望在2021-2022赛季注册在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的教练员须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冰球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月10日
2、培训时间:2021年3月1日—4日
3、培训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1号奥林匹克体育场西看台(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一)冰球E级教练员教学理论培训
(二)冰球E级教练员滑行技能培训
(三)冰球E级教练员教学实践培训
四、报名资格
(一)年龄18周岁以上;
(二)冰球执教年限1年以上;
(三)冰球专业运动年限2年以上;
(四)高中或中专(含)以上学历;
(五)主要面向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注册教练员或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学校的体育教师。
五、考核办法
(一)冰球E级教练员考核项目
1、冰球E级教练员教学理论考试
2、冰球E级教练员滑行技能测试
3、冰球E级教练员教学实践评测
(二)冰球E级级教练员考核标准
1、教学理论考核。闭卷,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冰球运动教学理论。
2、滑行技术基础测试。(如有国家冰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证可免试此项)。
3、教学实践考核。满分100分,评测内容为教练员教学实践操作。
(三)参加培训期满,教学理论考试、滑行技能测试、教学实践评测合格者,将由中国冰球协会协会颁发中国冰球E级教练员证书。
六、收费标准
(一)本次不收取培训费。
(二)培训收取教材费、证件工本费100元(现场收取)。
(三)参加培训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七、报名
参加培训人员请将填写完整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报名表》(见附件),以扫描件形式发至邮箱train@bjhockey.org。推荐单位应为教练员所在的俱乐部,或者学校体育教师所在的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0日,逾期不予补报。
联系人:朱  峻 13601361606、陈禹洁 13811715830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中国冰球协会冰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