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北汽蓝谷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0-11-10 13:15:08

各俱乐部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及家长:
进入冬季,又到了疫情复发的高风险时期,寒冷的环境使病毒更容易繁殖。冰球运动作为在低温封闭环境进行的团体运动,防疫工作更需要所有参赛者共同努力。为了最大程度降低青少年比赛的防疫风险、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的比赛环境,我们在此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主动接受场馆工作人员测温。有发热症状或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场地。
二、赛季期间,尽量不离京。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出京的,在回京后注意进行隔离。凡前往场馆参赛的人员均需主动出示健康宝绿码。14天内前往过疫情严重地区者不得进入场地。
三、各队伍请按照自己的比赛时间准时到达场地,请勿过早到达场地,避免人员聚集,赛后及时离场。与比赛不相关的人员请勿进场观赛。
四、球员在比赛中需要用到的个人物品,如饮用水、装备、球衣、水杯、毛巾等请自备,严禁与他人共用。
五、除球员上冰比赛时不用佩带口罩以外,其他人员进入场地必须全程佩带口罩。
六、除特殊情况以外,谢绝观赛。
七、比赛前后,请球员使用洗手间内的消毒洗手液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凝露,随时注意手部消毒。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疫情防控需要联赛每一位联赛参与者的支持。将防控疫情落到实处,既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他人负责。愿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