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北京市冰球裁判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0-07-02 10:44:30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北京市冰球裁判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与会人员有:赵英刚、张志、邢隺、杨玉煜、王立群、王晓亮、纪俊峰、刘天戈、冯健楠、张家育、朱峻、董亮、黄英良、张晶、宋美娜、王宏锐、王育红。

 

会上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裁委会委员、主任共7人。经过当场唱票,张志、邢隺、杨玉煜、王立群、王晓亮、朱峻、纪俊峰当选裁委会委员。经裁委会内部选举,任命张志同志为裁委会主任,纪俊峰、朱峻为裁委会副主任。

 

唱票现场

 

 

赵英刚主任鼓掌祝贺北京市冰球裁判委员会正式成立

 

选举结束后,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原中国冰球协会主席赵英刚发表演讲。

 

赵英刚主任发表演讲

首先,对北京冰球项目取得快速发展而感到欣慰。充分肯定了在过去北京冰球的发展中,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所作出的成绩;并相信在今后北京冰球的发展中,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定能够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英刚主任发表演讲

 

其次,对北京冰球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希望北京冰协在此冰球发展的历史重要时期,能够承担起相应的重任,扩大冰球运动影响。并希望北京冰协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并期望在不远的将来,通过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使中国冰球在国际上获得一席之位。

 

对于刚刚成立的北京市冰球裁判委员会,期望其能够:

一、做好自身队伍建设。 

二、制定好、规范好裁委会的规则,使其有利于调动大家积极性。

三、注重裁判员自身业务发展,培养一批能承担裁判任务的裁判员。

四、更多地为新一批裁判员创造实践机会。

 

最后,衷心期望中国冰球、北京冰球取得长足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北京市冰球裁判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