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词汇 | 违例处罚怎样执行

2021-04-29 15:34:43

1️⃣什么是违例:违例由十分钟的比赛时间组成,但是允许球队对冰上的实力进行立即替补。受违例处罚的队员必须要在受罚席受满10分钟违例处罚。
2️⃣受罚队员受伤:受罚队员受伤,队友替他受罚。
3️⃣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受满之后的第一次比赛停止才可以离开受罚席。
4️⃣第二次违例怎么办:变成自动严重违例。
5️⃣守门员违例怎么办:队友替罚。

规则是这样说的:
规则107
处罚期间 / 违例
1
违例的处罚是由10分钟的比赛时间组成,但允许对冰上的实力进行立即替补。受违例处罚的队员必须要在受罚席受满十分钟违例处罚,除非是这名受罚队员受伤了。如果这名受罚队员受伤了,教练通过队长指派的一个队员必须替他到受罚席替罚。这名受罚的队员要在10分钟比赛时间受罚结束之后的第一次比赛停止才可以离开受罚席。
2
如果一名队员在一场比赛的任何时候受到第二次违例处罚,这将变成自动严重违例。他必须去更衣室,但允许立即替补上场比赛,不需要他的队友替他受罚。 
3
如果一名守门员被判违例,必须由裁判鸣哨停止比赛时在场上的他的一名队友替他去执行,这名队友由教练通过队长进行指派。